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

花茶

早前見到中式超市有各種花茶賣,不過我無飲過花茶,_2020.gif image by veronica_tsim對花茶完全無認識......

後來見到有網友用來醃鹹蛋; 又有網友用來整茶葉蛋......
_2070.gif image by veronica_tsim令我開始對依咋乾花產生興趣!

_2138.gif image by veronica_tsim 原來花茶當中含維生素 B、C、E 等抗氧化成份,有美容皮膚 + 調理身體既功效~ 加上花茶係天然產物,不含色素、防腐劑 + 咖啡因,所以並唔會有副作用!

玫瑰花茶


乾玫瑰花蕾有調理血氣功效,可幫助促進血液循環、通經活絡和活血化瘀; 另外又有消炎、幫助傷口癒合、保護肝臟腸胃、鬆弛神經、消除疲勞作用。

長期飲用玫瑰花茶可促進新陳代謝、美白養顏、改善暗啞面色,滋潤及緊緻肌膚; 對消減雀斑和皺紋有幫助~


沖泡方法: 可單獨泡浸乾玫瑰花蕾,或加入全發酵紅茶中一同泡浸。


勿忘我花茶


勿忘我可幫助美白皮膚、清熱解毒、明目清肝、滋陽補腎、並能促進新陳代謝,延緩細胞衰老,提高免疫力; 並有養血調經功效,能有效調節女性生理問題~


沖泡方法: 適量勿忘我乾花和綠茶一同沖泡; 另可加入少許蜂蜜。


千日紅花茶


千日紅味甘性平,具有清肝明目、消腫散結、止咳定喘、安神降壓、利尿排毒、活血通經、散瘀止痛、護膚養顏等功效。適用於慢性支氣管炎、經閉經痛、跌打損傷等病症~

沖泡方法: 可單獨泡浸千日紅花蕾,或加入半發酵烏龍茶中一同泡浸。

沖泡花茶最好用透明既玻璃茶壺! 可以一邊品嚐各種花茶不同既獨特香氣之外,一邊欣賞乾花鮮艷既顏色~

 Bodum 玻璃茶壺~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